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小魔女諾貝塔》可愛小蘿莉類魂遊戲

本作雖然有可愛蘿莉,戰鬥卻非常硬派,打擊感、動作操作、Boss造型都很讚,無論是輕玩家或是重度玩家都能享受遊戲。推薦給想要快速體驗類魂遊戲的朋友。

本作是一款有可愛蘿莉,戰鬥卻非常硬派的類魂動作遊戲。遊戲目標簡單,玩家操作諾貝塔,在古堡裡進行探索,運用魔法攻擊生魂,打完關卡的小兵,接著挑戰Boss。

本作有著優秀的關卡設計,讓玩家在極短時間內熟悉操作。運用四種屬性的魔法,再搭配詠唱、近距離攻擊、道具、配點等等,玩家可以輕鬆搭配出多變的攻擊風格。

因為製作團隊不大,所以音樂、場景都有些陽春,但瑕不掩瑜。個人希望製作團隊能稍微用心雕琢一下角色台詞,帶出更鮮明的角色性格跟世界觀,會讓遊戲更加分。

遊戲的打擊感、動作操作、Boss造型都很讚,無論是輕玩家或是重度玩家都能享受遊戲,推薦給想要快速體驗類魂遊戲的朋友。

手殘如我也玩得很開心,Eazy模式讚啦!

遊戲遊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Vtuber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記錄下來。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