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
Jen

email: misschuchu102@gmail.com

月亮說一說

#麻馬愛孖寶#豬豬屋#豬豬包#豬豬尾

月亮篇~小時候,鄰居、家長、親戚都知道我是個勤奮讀書、不生事的乖孩子。很多時候,每當爸爸對我好、獎勵我的時候,就聽到媽媽在旁邊有點不悅,然後就是那一句:「佢要個月亮呀,你唔好摘俾佢?」當然由小到大,我沒有提出過過份甚至恰當的要求。也當然,長大後偶爾都想起這句說話,都覺得不好受,尤其在我們關係最惡劣的時候。到兩老都不在了,才有機會讀懂了原委,是否如歌詞所說:「最心痛是,愛得太遲?」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到有機會送個小天地予孖寶,見到這個大月亮,我就是要送個月亮給孖寶。(不只月亮啦,還有兄弟們送的太陽、太空、蜂巢、Z柱啦。) 孖寶何止要月亮,要整個宇宙都給他們啦,呼吸都可愛,沒有法子。#麻馬愛孖寶#豬豬屋#豬豬包#豬豬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