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跳跳豬
我是跳跳豬

陰天的人,在好日子裡,晾乾自己。 // Ig : leeeweiming

每次走在橋上我總想著下面是不是你跳的河

給友,S

以為醒在癬苔湖面
白床單泛起漣漪
渦旋模糊你那陶土暖樸而精巧的臉
越想再聚焦定睛
青色淚水瞬即湧滿紅色眼睛

下墜
下墜
下墜

手卻仍握著
你纖細幼枝、小男孩般
被我扯下的胳臂

原來求救亦是覆滅
你的伸手亦是

下墜
下墜
下墜

還有意識?

你的聲音是翠鳥返谷也是娘砲柔腔
你的捲髮是人魚海草也是C妹查某體
你的身體是孤挺筠竹也是騷0欠幹大菊花

關於你的回憶都是綠色的
百憂解的蓊鬱藥丸
慘綠年少的
青瘀的
我們面無血色的青春期
不是你失蹤前總追尋的虹彩六色

沉墮
沉墮
沉墮
然後傾寐

以為醒在無漪的白床單
卻又揣摩一遍遍你可能死法
演練無數
夢的延續

原來求救亦是覆滅
不放手亦是


攝影師:Oliver Sjöström,連結: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