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
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

化繁為簡達格物窮理、慎思明辨求經世濟民、鑑古通今窺科幻未來! Think Physics Informationally, Information Physically, and the Growth of Technologies Exponentially

【每個人都能申請的瑞士銀行:Dukascopy 】

人人都聽過的瑞士銀行可說是安全隱私又能避稅的藏寶庫,不過多數人沒有那個時間精力和資源真的去瑞士開戶(還需要財務證明、地址證明),在機緣巧合之下我得知了Dukascopy這間人人都可申請的神奇瑞士銀行,這篇文章就是我在年初得知研究Dukascopy並申請使用的心得細節,歡迎大家分享、轉發、留言、拍手讚賞(甚至捐款)XD

注意:本文含有我Dukascopy的推薦碼,也歡迎大家手動輸入MP2-98W

Dukascopy 背景介紹

Dukascopy(杜高)在2004年由瑞士物理學家創辦(瑞士物理學家看來很會創業類似的案例還有ProtonMail),是受到瑞士金融市場管理局監管的銀行(和證券交易商),除了具有監管牌照、存款有10萬瑞郎保險外,其網路開戶極為容易(下說明)、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的海外銀行,MCA (Multi Currency Account)銀行帳號在持有五萬美元以下基本沒有任何費用(要免除帳管費用就需持有5DUK coin,透過我的推薦碼辦帳號就有送),會提供IBAN 碼方便SEPA出入金,杜高銀行提供的英文地址也是申辦各種國外服務的一大利器:)

Dukascopy MCA開戶

杜高開戶是透過Dukascopy Connect 911進行,基本上就是上傳護照、地址證明,在這個過程中請使用英文與對方溝通身分驗證,因為中文驗證可能需要等1-2週、而英文只需要1-2天.驗證內容就是透過911 APP 與行員視訊確認身份和真實性,如果過關之後就會核可開戶(在極少數的情況下可能得出示良民證、那就是中了籤王…),初始限額很低每季就3K瑞瑯,可以透過薪資證明和土地房產證明等方式透過911 APP 提高額度,所以開戶完成後請不要刪除911 APP.個人經驗補充,我自己網路申請含KYC 是一天就過關了,也已經測試完幾次出入金.同時由於Dukascopy 是加密貨幣友善銀行,極為適合從Binance出金歐元到杜高,手續費0.8EUR一天內到帳.

Dukascopy 申請簽帳卡

帳戶開好之後可以下載杜高Swiss Bank App,然後選擇是否要申請簽帳卡(不強迫),虛擬簽帳卡申請費9瑞郎(就可以綁Apple Pay)、實體簽帳卡15瑞郎(就能拿到卡片很潮),持卡人全部費用就是每個月會扣1瑞士法郎(可選Visa/Mastercard).至於郵寄方面比較急的人可以加錢用DHL,不過我選擇瑞士郵政也是兩週不到就飄到新加坡.卡片本身算是有質感,每個月1瑞郎當作紀念品收藏費也還好.

原文連結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