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
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

化繁為簡達格物窮理、慎思明辨求經世濟民、鑑古通今窺科幻未來! Think Physics Informationally, Information Physically, and the Growth of Technologies Exponentially

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潛水客報到

身為同名Wordpress 部落格格主和加密貨幣愛好者,我一直都是Like button 插件的忠實用戶和Matters 長期讀者(也是Brave瀏覽器愛好者).即使我一直有計畫在Matters 上開台、備份自己的文字思想,不過由於經營Worpress 和Facebook 粉絲專頁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所以遲未動手(懶病發作XD

直到最近發現Likecoin 插件支援同步發表文章到馬特市,我就知道自己絕對沒有辦法抗拒IPFS和優秀的社群氛圍,故之後所有Wordpress的文章我都會同步刊登在Matters 上,希望在科技奇異點到來之前這是最接近數位永生的方法:來去中心化保存思想、記憶和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