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ewisseZukunft
UngewisseZukunft

文科出身的社會新鮮人,熱愛學習語言。 仗義執言,有點話癆。 閒來無事最愛在社交平台發廢文,用以整理自己的思緒。 往後文章大概也是瑣碎日常居多。 奶茶依存症。 熱愛日本動漫。 狗奴兼貓奴。

Matters 新人打卡

不知道封面要放什麼好,所以先來點手寫字吧!

偶然發現朋友在使用這個平台,覺得非常有趣,所以我就來了。

正值求職階段,寫自我介紹就像在寫履歷自傳一樣,必須回頭去挖掘被自己所忘記的許多事情,重新認識自己。不過不打緊,比起求職自傳,在這裡可是輕鬆多了!下面就繼續發揮我的話癆本事,順著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因為家裡疼老大、疼最小的孩子的慣例,所以我從小就討厭不公平的事情,雖然可能還不算是太極端的偏愛,但經年累月下來,導致我看到不公平的事情就會覺得特別敏感刺眼。

國小時被笑過胖,好像從那之後就在心裡種下了不自信的種子。我記得自己為了人際而做出過的任何讓人不舒服的事情,然後我學會了為那些無故被排擠的人發聲,讓玩笑開過頭的人閉嘴的勇氣。

我是個情緒敏感的人,總是花很多時間在思考人際關係。過去曾經因為覺得自己找不到知心好友而非常憂鬱封閉,但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過去一些不夠親近的朋友,在未來的某天,彼此都更加成熟時,我們或許能變得比當初要好。

我的交友圈不廣,有些常見面的朋友,和一些很久才見一次面的朋友。偶爾想誰了,我就去問要不要出來吃個飯?關係還是得靠自己維持。

我待過七年左右的管樂團,很喜愛樂團生活的充實飽滿,也很享受樂曲由自己和夥伴一同演繹出來的成就感。組成我個人的所有情緒性成份,除了透過文字,便是藉由音樂去感受和釐清。

隨著年齡漸長,我的文字創作少了小時候的原創精神,比較傾向針對喜愛的作品進行二創,或者單純地記述生活和情緒起伏。

我有好一陣子覺得自己是無法創作的人,但現在的我決定,不論如何,就先寫下來吧。

有空也會開始慢慢把以前寫過的整理東西放上來。

我平時雖然都愛宅在家裡,但如果出門在外,其實是個非常愛聊天的人。這點,或許從我的文字中可以覺察一二?

自我介紹要全面實在太難了,未來隨著發表的文章越多,我是怎樣的人也就會更具象了吧?

反正我超愛動漫。

我喜歡的動漫!

棋靈王、萬花筒之星、神劍闖江湖、鋼之煉金術師、Yuri on Ice、寶石之國、進擊的巨人。

上面主要是我心目中非常有觀賞價值且具有啟發人心作用的大作。

我平常也會看其他日常番,但要列舉還真的是列舉不完呢。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很高興能在這樣的平台認識大家!暱稱還在構思中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