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ewisseZukunft
UngewisseZukunft

文科出身的社會新鮮人,熱愛學習語言。 仗義執言,有點話癆。 閒來無事最愛在社交平台發廢文,用以整理自己的思緒。 往後文章大概也是瑣碎日常居多。 奶茶依存症。 熱愛日本動漫。 狗奴兼貓奴。

擁抱

沒有開燈的房間內,微弱的日光透過窗簾灰濛濛地探入室內。

你的五官如平時一般深邃清晰,在灰濛濛碎成沫的日光下築成陰影,讓此刻你顯得如此觸不可及,在時光漸緩的室內凝滯了的一抹艷麗。

我急迫地向你展示著我的美,抬起雙臂置於腦後,挺出我的胸脯,紅棕色薄毛衣下挺立的乳尖,揭示毫無防備的敏感點。

你笑著接納了我的張揚,傾身靠向我,將毛衣由下而上移除,讓我的上身暴露在空氣中。

將你的毛衣也除去後,我們雙雙裸著上身,你先是撫觸了我的肌膚,笑著說這個膚色好,我卻只是笑著回答可惜粗糙了點,但你說你不在乎,然後從我的背後貼了上來,用雙臂圈住了我。

你的下巴靠在我的左肩上,鼻息噴灑在我的脖間耳側,微微隆起的胸脯緊貼著我的後背,我倆的身體逐漸放鬆了緊繃,你圈在我腹部的手臂不緊不鬆,就只是緊密地貼合著我的身線。

這樣的擁抱持續了好久好久,我喜歡這種緊密貼合的安心感,什麼都不做也好。搔人的鼻息和貼合的溫熱軀體,不斷地宣示著你迷人的存在感,這樣的擁抱,若可以持續到永久,甚為美好。

[後記]

我算是一個淺眠而多夢的人,所以老是在作夢,但非常偶爾才會有點春夢(?),而且春夢對象時男時女,劇情大都也只是淺嘗輒止,都是慢熱的漫長鋪墊,並且不會迎來多激烈的碰觸,感覺就是在你心上搔癢,把你的難耐堆積到最高點,然後就醒了,真是磨人,我大都不怎麼想回想。

而這次卻做了一個春色無邊(?)的夢,充滿性的張力與吸引力,卻結束於一個寧靜溫暖的擁抱。夢中的整個氛圍都很美好,我也對自己充滿了自信,這是現實中的我所欠缺的。醒來後我一直久久無法忘懷,當下馬上倒頭想睡回去,看能不能來個續集,可惜美夢並沒有成真,不然我很期待夢境能將我帶往何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