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居民
小島居民

小日記,這裡放得下我的生活碎片。 自由接案者。

最令人稱羨的特質,大概是誠實

(编辑过)

最羨慕直視自己需求的人了。例如「我們這樣合作不太合理。」例如「這樣的要求並不是我們事先說好的。」又例如「可以請你不要對我進行情緒勒索嗎?」

更例如:「能夠發文侃侃而談自己的情緒」 願意讓這些被看見、被看見、再被讀懂。

大腦好像不會知道「我現在不舒服了」,通常要等到身體開始反映出沮喪、難過、挫折、覺得有點痛苦,我才知道原來我不喜歡這樣被對待。

一切不會浮出水面的感知狀態慢慢在水面下伺機而動,在發現不對勁的時候,我大概已經觸碰到湖底深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