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迅速地跨过了这一年

12月底的猛降温,让我们这些从未感受过寒潮的南方人一下子特别不适应,哈哈,比如我家的水管居然冻住了,简直束手无策~

还比如从来都是一条长裤过冬天的我,终于在12月31号穿上了传说中的秋裤,哈哈哈,导致第二天出门走路汗流浃背,还是不适应~2号就脱下来了。。。

元旦去了北外滩晒晒太阳,2号和朋友去吃了黑珍珠餐厅,虽说米其林评分不用太在意,但我觉得现在这种服务大过于口味的餐厅,并不是我的菜呀!我还是觉得好吃最重要啊,苍蝇馆子也是很妙的!

到了一定年纪,就会悄悄计算起摄入和消耗的热量差了,感觉有点儿心酸呢,哎~

后面还有一些事要处理,接着就要迎接春节长假了,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