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忙碌的年底

学校里课程快要结束,外请嘉宾和拜访合作单位等等各种事情一下子都压过来了,本以为找了几个小朋友帮忙,结果发现各种事情的决断到最后还是到我这里。

不禁让我想到一个关于责任和担当的问题,似乎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担责、不愿意承担、甚至不愿意承认错误。。。而我一向认为只有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和担责,才是人成熟的标志啊!

关于社会角色,最近越发认为人人值得学习social performance study,俗语可以翻译成“拎得清研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