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一下子就到11月了

前两个星期似乎事情一下子多起来,也没空坚持来写几句,看起来能坚持做下来的任何行为,都是相当伟大的!

11月的第一天以尾款人身份开始,虽然没在双十一活动中大血拼,但至少也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真心佩服能够断舍离的FIRE教人,怎能抵挡得住铺天盖地的各种信息~

近来最受感触的是去参加了一次老师的生日会,参加的人都是他历年的博士生,虽然我在里头不算年纪大的,但因为读书早,变成了辈分高的师姐,哈哈哈,尽管大家都在说说笑笑,但其间暗涌的peer pressure实在巨大,以致于我到回家后躺床上都在思考我这些年干了些什么。。。

总之,需要更加勤奋一些,惰性太强总是拖延,该做的事情应该早去做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