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到底要怎么带领后辈,真叫人头疼

有个跟我关系很好的同学,她的学生在毕业后正好到我这边来工作,成为了我团队一员,我们都开玩笑我既是他上级,又是他师伯。本来想着这样双重关系加持,应该可以作为自己人一用吧,可惜,近来频频出些低级错误,让大家失望,更让我生气。

而且大家都发现了,能力不行,光有好态度,批评他后都说得好好的,结果还是漏洞百出,哎,跟几个同事总结下来,人品是不坏的,但就是做事没方法,还不够机灵。这种人真是难带啊,头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