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到了一定年龄,开始经常反省,到底是好还是坏?

接触过越多的人,就会从其他人身上投射出自己对整个环境的感受。

说来好笑,有一位同事与我同天生日,跟她接触不多,却常听说她作妖的故事,以至于每次听过我就要反思自己是不是也会这样,哈哈哈,其他同事笑说“不会啦,你还是很正常的”。

我自己感觉,长大到一定的年纪,就会时常反思自己过往的行为,甚至想到过去的幼稚行为羞愧难当,哈哈,可惜无法穿越回去。

所以如今做每件事,自然是会考虑更多后果。那么到底是好还是坏呢?没有了过去的冲动,也许会少些乐趣和回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