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疫情对生活的影响仍在继续

本以为基本生活已经恢复正常,近来发生的几件事倒让我意识到,我以为的我自己没受到多大疫情的影响,却在其他服务行业的重创上带给我作为消费者的震荡。

首先是我交过多年年费的健身房、按摩会所、美容会所,纷纷易主,造成了我过去的年卡消费剩余不知道该向谁讨要,我已经做好了找不回来的心理准备了,目测就是要损失上万块。

还未易主仍在坚持营业的美发、美甲美睫店,悄悄调高了单个消费的价格,也就是实际上我的会费又缩水了,能享受的次数直接降了不少。

就我本人而言,其实是蛮享受熟悉的老店长期的服务的,可这样一来,让我不再敢往自己习惯的店投钱了,感觉随时会跑路了,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