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近来补看了不少去年末到今年初的一些电影

像《同学麦娜丝》、《缉魂》、《幻爱》这些港台地区的作品,真的很不错,反之春节档爆炒的一些作品,我倒是没啥感觉,很多朋友说可能就是过年期间太无聊才会票房那么好吧……

我唯一看了一部是动画《哪吒重生》,像我这样一个老动漫迷,还是很开心能看到我们传统的神话故事IP延续下来的,毕竟现代年轻人被漫威宇宙影响太深,其实我们老祖宗的故事也都很好看呀!

还有一部就是获奖无数的《无依之地》,我个人是蛮喜欢的,但是居然发现获奖之后网友们都在争论赵婷到底是哪国人,我也是服了这群无聊的人!好的作品,能够单纯让观众去思考,得到共鸣,不就足够了吗?亚裔面孔本来在艺术领域就很难引起注意,只要有好成绩,我们都应该为之鼓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