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准备自己一个人在上海过年

对于中国人来说,农历新年可以说是最需要团圆的节日了,我们一家本不是常在一起碰面的,我父母,我妹和我长期在三地生活,非常习惯了各自有自己的空间和生活方式的状态了。但是每个农历年,大家都会挑选一个地点聚集起来,共度假期。

我常笑说与父母共处的安全期是一个星期,过了一周大家都会互相嫌弃,这是真理啊~

去年春节因为疫情在我妹家共处了一个多月,庆幸的是我妹新生了小外甥,我们都可以从这个小娃娃身上得到一致的喜悦。

而今年,本来计划的出游计划被一系列情况打乱,最近又出了各种核酸检测+隔离政策,彻底打消了我们的念头,决定各自原地不动了,就连我这个已经打了疫苗准备假期到处浪一浪的人,也放弃了。。。

好吧,那就自己在上海执行健身+学习的计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