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尝试了一下击剑,哈哈

看到社群周末活动有击剑体验,便欣然报名了,以往总是在电视上看到穿白衣的击剑运动员,觉得很帅气呢,当然更久远的就是古时为了争夺权力的各种击剑定胜负。

到了击剑场,听教练讲解完基本知识,才知道现在的重剑仍然保留了血槽的设计,这就是最远古的击剑的终极目标啊!突然就觉得很神奇。

直到亲手尝试,才发现单拿起剑身已经让我手累了,助教提醒我们在全副武装前要先练习动作,向前进攻,试了几次,手酸腿酸,看来我是真的缺乏运动。

不过更让我意识到的问题是,我性格上的特点。很久以前,跟朋友们打牌下棋,我就是一个无所谓输赢的人,过程中没有很想赢,输了也不会很懊恼。曾经有次玩杀人游戏,乱来到连自己人都可以杀,哈哈哈,把同伴们都气死了。所以这次全副武装后和一个女孩比赛,裁判刚叫开始,她几乎都是第一时间冲上来,我只能做防守,尽管也能抓住某些弱点击到亮灯,最后肯定还是输了。

我不太懂战术技巧什么的,但总觉得,干什么一上来就冲,好像有点儿欠考虑。晚上和S聊到这个问题,他的反应是“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啊”,我是不太认同的。

好吧,总之,一点都不aggressive这个特点,我大概是不会改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