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关于deadline

一直对心理学很感兴趣,偶尔发现一个心理学读书会的活动,于是联系上了负责人,给了我一个时间表,大概就是到几号读几章,然后几号讨论。我便立马下单买书读起来了,一开始,效率和速度都很高,心情也非常愉悦。

中间因为其他工作忙碌了几天,读书马上就停了,而且因为没有时刻关注到线上线下的活动通知,直接错过了两次讨论。。。

所以,目前,我这个读书活动完全停滞。我在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自我反省是我一向很被动,都是被deadline推着走,到底这样是好还是不好呢?要怎么改变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