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关于culture shock

昨日误入一个线下活动,十多个陌生人讨论culture shock。

非常有趣的是,我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几十年的生活,大概是我比较open-minded?仿佛从来没感到shock的地方。

当然,遇到过很多和自己不同的人、事,但当下只是很坦然接受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多样化的,并不会去指责其他人不对,尽量做到不用刻板印象来对待别人。

想到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在LA有个美国白人朋友,我俩出去吃饭,常常是我在喝冰可乐他在喝热茶,哈哈哈,他筷子用得比我还顺手,所以,这算是什么现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