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Y
PHOEBY

#感恩日記 #DAY47

#重生

此刻的你還好嗎?走在一個不知道該如何前進和後退的狀態中嗎?

人生在每一次地轉身,都是一種徹底改造自己的時刻,給你自己的夢想投注生命力,創造一個新的現實

而為了創造更真正的你,你願意放棄一切不屬於你的東西嗎

當你決定鬆綁這一切,你就能擺脫自我困住你的虛假身分,成為真實的,神聖的你.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你綻放如燦爛的陽光般,如綻放清香的玫瑰.而你相信嗎?這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你,準備好了

有多少的夜晚你問自己,我是誰?我到底是誰?這個名字就真的是我嗎?無論哪個名字哪個稱謂都無法再綑綁你,你知道你擁有的淺力是時候釋放了,並且你也願意放下任何與你真相不同的虛假,還有那些讓你舊生活的崩潰和自我魅力的退色

你明白,你不在是誰的依附,你不在成為別人希望你成為的樣子,你不在需要把你的生活限制在你認為合理與不合理之中的範圍,你知道,你是自由的

臣服於所有的改變,你就更容易創造更大的夢想,當你拋開那些舊有的恐懼,無論誰給你的,那都不再能夠綑綁你的自由.

恭喜你,我們都經歷了一段美麗的旅程,我們內心都知道最輝煌的時刻,已經到來,而我們都一直緊緊相隙,擁抱在愛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