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Y
PHOEBY

#感恩日記 # Day 6

#展現你的不同,為之綻放

常常在人群中,我們為了「合群」或者所謂的「傾聽」而不由衷,或者沒有搞清楚自己和對方溝通的不同,就先「同意」了。 我們被教導傾盡避免自己和別人不同,深怕因為異於常人,特立獨行,而讓別人不想和自己相處。而這種感受帶給我,也許你也相同的焦慮感,也讓我恐懼說出自己內心真正想說的 其實,就因為這樣差異,讓我們每個人都獨特。小時候幼稚園就因為愛跟同學聊天,被老師貼了膠帶在嘴巴,感受原來講話聊天是個不正確和沒有必要的能力。甚至被要求「女孩就應該講話輕聲細語,不要愛講話,沒有氣質」。當這些限制變成了恐懼,我也懷疑著自己,真的講話和愛聊天有問題嗎?! 而在2010年的11月,難忘的時刻,我開始內心產生巨大的懷疑「我還有什麼真正有價值的能力」「什麼是我可以維生的能力呢」 「說話」。我想了快百個夜晚,有也從懷疑到明確「說話的能力和意義」。當我決定忠於我自己獨特,和上天帶給我的特質,那我就該全力運用。 當我發現我越是忠於自我,別人也全然接受、接收和認同,也從說話溝通中,得到彼此更多的啟發性和意義 而你,從現在開始就可以寫下你的獨特,那正是讓你閃閃發光,與眾不同的特質

#我不是算命大師 ,我是你的希塔療癒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