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Y
PHOEBY

#感恩日記 #DAY 4

#愛的延續

在每一段關係中,無論愛情、友誼、親情都是一種愛的展現和延續。而你找到你想要的愛了嗎?愛不需要追求,它一直都在你的內心。⠀

吿五人:「你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紀念時刻 打開卻會冒出一陣陣白煙⠀

像是警告自己 不能屈服嚮往從前⠀

天變地變 我們的愛也變⠀

而我 在這座城市 遺失了你⠀

順便遺失了自己⠀

以為荒唐到底 會有捷徑⠀

而我 在這座城市 失去了你⠀

輸給欲望高漲的自己⠀

不是你 過分的感情⠀

而我愛你 而愛無法 撐起⠀

想擁有的 想擁抱的⠀

以為能通向領悟的結局」⠀

領悟是一種人生的轉變,而透過這些看似痛苦又美好的記憶,鍛鍊了我們靈魂學會了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和愛他人,也讓我們真正明白了原來愛真正的定義⠀

年輕時候的任性,無法溝通,和無法諒解,凡事以為自己付出比對方多,也曾以為他(她)就是你生命中的全部,然後再遇到一些考驗後,曾經以為堅韌的愛就瓦解了。這中間也許需要的就是更多美德的學習。⠀

感謝過去的愛情

,透過希塔釋放過去難以放下的憎恨變成了原諒,釋放了誤解變成了和解,釋放了痛苦變成了理解和包容傾聽,釋放了折磨變成了這是一種美德的鍛鍊。⠀

也許在哪一天你又會遇到一個人,帶給你所謂最適合的愛,也或許你也真正明白原來找一個人來愛,你更喜歡的是愛自己的內在,你沈浸在獨處的自在中。⠀

無論遇到誰,寬容、傾聽、包容、忠誠、熱情、尊重、責任感、信任、平靜、智慧、關心、關愛、正確的溝通交流、讓自己充滿彈性、擁有更寬廣的心去看待所有人事物,這些都是愛的核心。⠀

#我是希塔療癒師#找回更好的愛

#FB

菲比尋長療癒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