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叡山
大叡山

Psalms 23:4

紅龍與少女

我想送給女兒一九八四

我想像著十幾歲的女兒

短短的頭髮 結束學校田徑隊訓練後回家

蜷坐在沙發上

讀著它的專注樣子

一九八四

噴吐紅色的紅色的龍

它使紅色長滿了嘉禾與梅子

也長滿我的外面

我並沒有一個

短短的頭髮 結束學校田徑隊訓練後回家

蜷坐在沙發上

專注讀書的女兒

為什麼

我想送給女兒一九八四

那是一本因為印刷字樣太小

祖母不願與我同讀的書


tzungruei@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