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Mak
PhilipMak

博客/三寶爸/業餘投資者 一生追求新知識和不守本份的斜摃中年,不羈放縱愛自由。 開始了網上留下足跡。希望一點一滴改變世界。 個人專頁: sswisdom.com 個人matters專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philipmakmatters/

這個是一個在notions 加上likecoin button 的方法!

在matters平台還未有所記錄,得知這裡都有很多整理的達人在用notions,如有興趣,不妨留意!如果在用notions時有問題,都可以發問一下,我會盡力解答!

我在這個平台還未找到相關的教學!所以在這裡轉一下!

以下是@guanyun 提供的Notion 嵌入 LikeCoinButton 懶人包

這是很好的做法。

鼓勵了大家用notion 作分享的平台,同一時間,可以有一定的收入支持,因為notion本身不像是一個網頁,能有自己的流量作廣告收入。但同時,它的簡潔和容易入手,都能提升大家可以多作線上的資料整合。

我也基於此,作了一個matters的社區活動整合,取代一般的發文整合方法。

點我進入!

我本人覺得較簡潔和可以時常更新的好處。

先謝謝@star_hope 的整合文,有了整合文才令我有這個新的創作。

如果你是新人,想由我們的社區活動作寫作的開始,可以收藏本文,我會在notion作定期的更新,如果有所遺留,也請留言告知!謝謝各位!

【打廣告時間】

本人的個人網站

歡迎加入和追蹤一下!

歡迎支持我每月一杯咖啡!

圍爐在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