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Mak
PhilipMak

博客/三寶爸/業餘投資者 一生追求新知識和不守本份的斜摃中年,不羈放縱愛自由。 開始了網上留下足跡。希望一點一滴改變世界。 個人專頁: sswisdom.com 個人matters專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philipmakmatters/

我更新了我的主頁背景!謝謝由羽禾!

謝謝!由羽禾為我寫的名字,真的很漂亮!

這一篇其實是感謝文,事源自有天我在liker.social,發現到這位文字設計師正在練習中,他的作品很好,作為一個路人甲,就抱著一個在藝墟的心情,走到他身旁,厚著臉皮,希望他能幫我寫一張。

他也很好人的回答我,他也剛好要練習這幾個英文字(坦白講,我覺得應該是不知怎拒絕,是一個禮貌的說法吧!^^"),所以就幫我寫了!實在要發一篇文章感謝!

我一直到在這裡找一些工作介紹機會,我認為大家作為一個網上作者,都會想找一些文字的設計,我希望在這裡能為大家找到一些合作的機會。大家的社交會更上一層樓,同時一些小型的設計,不妨在這裡找一找,給予設計師機會,同時也交一個朋友。這個也是我工作介紹所的目的。

最後,@由羽禾 , 謝謝你!

我把他的作品放在我的個人首頁背景,有興趣可以走進去看看。因為這個是練習作品,可能看起來會有少許沙礫的感覺,我就是喜歡手寫的觸感,但如果是商業合作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完整的作品!

【打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和追蹤一下!

歡迎支持我每月一杯咖啡!

圍爐在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