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博士生
廢物博士生

一個在美國騙吃騙喝的博士生

柯P當選四年後

原本我非常期待看到柯P的出現,吸引許多年輕人開始關心政治,無論是不是台北市民,都因為柯P現象而開始關心自己家鄉的候選人或政治人物有哪些。但是沒有,這些不分台灣南北的所謂柯粉就只關心柯P而已。

我覺得最讓人失望的是最近(如我預期般地)在臉書上看到許多朋友「抱怨」自己不是台北市民沒有柯P可以選。我覺得非常地難過。很多人寧可在意柯文哲今天又被誰批評,卻不願意花一分鐘去了解自己的選區的候選人有什麼理念上的不同、有什麼政見。

柯文哲或許以勤政聞名、或許你喜歡他無黨派的立場。這些都沒有問題。但是這不代表你的選區沒有一個「比較好」的候選人可以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