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swan
pharm.swan

《只要追蹤幾乎會互追》愛交朋友 我是天鵝, ig: pharm.swan 入選potato media1月優質素人 有來拍拍我幾乎會回拍

pharm.swan自我介紹

(编辑过)
我是pharm.swan,發跡於potato media,現在登上馬特市,向大家問好,嘿嘿嘿

大家好,我開始寫文章的起點是在potato media,如果想更深入的認識我,可點此連結

我想了想,決定自介寫得簡明些。


我之前一直在摸索我的文章風格,後來摸索的結論是:


【虛實併行】

♤虛-即為虛幻與哲學的小說

◇實-即為知識與時事的整理


虛與實缺一不可。

我的個人經歷是,曾經念過數理資優班,念過的心得就是,我超討厭唸書🤣🤣🤣


好處大概是同學好相處很會包容邊緣的我(?),以及提升我整理資料、教學的能力。


讓我寫小說的最初起源是,我實在太討厭唸書了,再加上我當時發現我能很輕易寫出一大堆文字。


於是我就開始寫小說,讓我能比較抽離資優班給我的壓力。


後來考大學沒考好,當時覺得我真是個廢物(笑),也永遠記得當時周圍的人們看我的眼光,可不是嗎?我不符合別人的期待,我算什麼。


但我強項是化學,成績也能念藥學系,就去念了。


我會叫天鵝的原因是因為我大學的口頭禪是「我的老天鵝阿」。

目前的強項是中草藥,所以我都在深山裡搗藥這樣(咦)。


原本想說要不要發中藥類的文章,但我怕底下一堆人留言「我的當歸燉鵝肉呢?」所以就算了呱呱。


欸不要看了我的自介就真的有人po個食記:當歸燉鵝肉我會盯著馬特市的(用力盯)


如今,寫小說的目的不再是逃避壓力,而是散播我一路走來的心得:


你不需要成為什麼佼佼者,你不需要因為不符合別人的期待,而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或自責。如果你不夠快樂,有這些又有什麼用?


白天鵝是我,黑天鵝也是我,我有正面也有負面,但我願意接受那樣的自己。希望有一天,人們也能接受每個面向的自己。


話說,如果馬特市有在potato認識我的薯民嗎,有的話喊聲~嘿嘿

之後也會在此寫小說,希望在馬特市能愉快無比。


本篇文章在potato media也有發布,不過有些微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