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swan
pharm.swan

《只要追蹤幾乎會互追》愛交朋友 我是天鵝, ig: pharm.swan 入選potato media1月優質素人 有來拍拍我幾乎會回拍

【花蓮美食】梅洛亭

梅洛亭是新開的店,就座落在五霸包心粉圓旁邊

梅洛亭是新開的店,就座落在五霸包心粉圓旁邊

主打健康代餐以外,價格也相當實惠。

菜單如下

價格沒超過55元 圖片來源:手機拍攝

我最愛吃的大概是燒仙草跟銀耳膠😍

燒仙草的料有珍珠芋圓花生珍珠紅豆綠豆,真的一大堆

花生根本是整個燒仙草的精髓


至於銀耳膠,喝起來是清甜的,而不是死甜,還會附上蜂蜜


蔘湯銀耳膠 圖片來源:手機拍攝



燒仙草 圖片來源:手機拍攝

比較有趣的是,每個人喜歡的豆類都不一樣,我自己是喜歡綠豆,但不太愛紅豆,有些人則是很愛紅豆。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什麼豆類?


除此之外,老闆用的餐具我覺得很優秀,這瓷器應該很貴吧


整間店的裝潢也相當講究,點心雖然便宜,但有著高貴的感受。


最後偷偷說一下,如果點的是豆沙奶酪冰淇淋,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綠豆配芋頭。


_______________

營業時間15:00~22:00

週四公休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55號

pharm.swan的potato media

pharm.swan的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