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scopi
phantoscopi

不吐不快?

你是因為香港暴亂才翻牆找人辯論的吧?你發的全部文章,都是站在大陸一邊講大陸歷史,你所有文章的邏輯我都見過,在香港也有香港人是你的觀點,所以你可能覺得你的邏輯對香港人很陌生?不陌生,香港人也有你這樣的邏輯。

下面還有一個叫 friddle 的,我見他說階級分析,他那些左派觀點,我真的笑了,這位叫 friddle 的大概不知道在香港地產商能搞這麼大的原因是甚麼,20 年前吧,中共為了統戰香港商界,下令中共在香港的左派,不要在 "友好商人" 的公司裏面搞工運,令到職工盟的會員大大增加。@friddle 你又階級分析到這點嗎?你以為香港沒有知識分子清楚你說的東西?沒有講過你說的東西?

帶著濃烈的上國心態去看香港暴亂,香港政治譜系了解過?香港暴亂的內因有那些能列出來?香港有那些主要政治人物知道嗎?這些政治人物在這件暴亂中有甚麼作為清不清楚?政治人物在以往的作風是怎樣有沒有概念?

我知道我一提出這些問題後,會被反問 "你們香港人就是格局太小,看不到國家日新月異的發展",我會微笑,你怎知我不知道?那你知不知道有些香港人在這次暴亂中,不是廢青,是有錢人,在內地做生意的,也反對政府的做法?這些商人看不看得見大格局?

大格局來看待香港暴亂?就是因為這種 "格局甚大" 想法,才是造成香港暴亂推手。大概,你們又覺得這是抹黑?覺得我是亂說?

政治是一個很殘酷污濁的遊戲,沒你們這些 "大格局","階級分析" 認為的這麼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