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ix
Phanix

Just writing

MightyAdsense - WordPress for Google Adsense

前幾天無聊去申請了Google Adsense,順手找到了這個不錯用的 Plugin 🙂

之前是從 廖大那邊看到Google Adsense推出正體中文版本(link),前一兩天無聊就去申請來玩,申請的過程其實還蠻簡單的,不過申請通過之後才想到,那我該怎麼把Google Adsense放上來?所以就拜了一下谷歌大神,原來WordPress有許多Plugin可以用,其中也包括了不少人推薦的Adsense-Deluxe WordPress Plugin,但試用後覺得實在太複雜了,我只是覺得好玩要擺擺Google Adsense而已啊。

最後在艾德的部落格天空找到了MightyAdsense介紹,設定真的容易許多,如所見的有Google Adsense的廣告出來了,另外在首頁右上方也有了Google Search Form。

不過我這種沒人氣的小站要等很久很久才會有Google Adsense的收入吧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