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HeNanais
petitHeNanais

Hello world.love china.

微信公众号已死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微信公众号被封禁了,依然可以登录,但是想发文章再也刷新不出来了,起初我以为是我的网络问题,但是事后我多次尝试,我发现,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因而我得出的结论是,微信采取了缄默的方式让我不能再发声了

网络图pian


我想申诉,

1.我犯了什么法,让我无法发布新的东西?

我一直不敢去触碰政治相关的题材,不去触碰敏感。但是他们依然从我的反讽中嗅出了一丝一样的气息。这个微信平台,与其说是公众号,不如说是,党媒民间版,只有和谐的声音才能发布。那谁来定义和谐呢?

2,如果没有通知我违反了什么规定,那么为什么对我采取这种残暴的剥夺言论权力?

微信的做法,很高明。高明到,我不知道自己被禁声了,我傻乎乎编辑,然后发布那一刻发现,无论如何都刷新不出来,无论如何,哪怕是许久几日后,依旧刷不出来。

微信公众号发布界面,没有任何可以选择的内容,多次尝试都是这样的结果

那么如果要对我进行封杀,那么为什么不正大光明的宣布呢?

因为你微信不敢,你做的原本就是暗黑的手法,原本就是最见不得光的事情,我想就是你有这样的胆量和对法律和权利的蔑视,你也依然不敢这么公然剥夺用户言论自由。

对于这样一个随意剥夺用户使用权的平台,他为什么还会继续存在?

我想,首先不敏感的内容已经很多了,生产官方宣传,生产政治正确内容,以及广告内容,还有有利于统治的信息,已经够让这样一个平台生存。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扼住不喜欢的人的发声,然后让自己的赞歌响彻整个平台。那么在这平台上,除了看看官方允许的信息和新闻,还有什么意思。

其他平台有没有相似的问题?

有, 我经营好几年的知乎账号,访问超十万点击,但是依旧逃不出被软性封禁的现实。因为,每次我想对一个问题发表见解时,都会提醒我绑定手机号。然而我的账号在就绑定了手机号。为何之前好好的,我也没有说什么反对政府的言论,结果就被列为禁言的人了。知乎,这样想去,除了卖弄自己专业优越性的人,和发表似是而非见解意见外,能否容得下对现实问题真实的声音。

明明绑定了,你还这么提示,我说你聪明还是坏呢?

还有一个搞笑的现象,著名弹幕网站哔哩哔哩。 在后浪的打鸡血视频里,我发表的所有弹幕都只是在那一刻现实一下,然后就回放,就看不到任何痕迹。那这些弹幕都是谁发表的弹幕???? 高明的假弹幕。

在这样一个世界里生活? 真的是黑暗的房间里每个人都昏睡着,如果你醒来了,你敢发出一点声响,就会有人扼住你的咽喉。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我希望,有朝一日,在中华大地能够听到一些类似街骂的批评声音。我看惯了“帝国万岁”的言论。我想听听屌丝的心酸和不满。

剥夺用户言论自由的平台,你不怕大审判到来的那一日吗?再见微信公众号,再见知乎,再见那些默默剥夺用户自由发言的“人民大众”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