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HeNanais
petitHeNanais

Hello world.love china.

一座城帮

马上就要离开曾经呆过的地方,那还是2015年的事情。

那一年,因为学习的缘故,我踏上了这片热土,时尚,和古典的气质,让它与我格格不入,从学习的溃锁,到生活的点点滴滴。我都在自己不断地变化和成长,现如今要去网零个个地方,我生活在这里快五年了,这五年,发生了太多而事情,我自己有太多的往事可以回忆。

在这里度过了昏天暗地的岁月,因为语言的不通,上课的困难,让我对未来丧失了希望。

在这里我神奇般的度过了自己光辉岁月,那些年去拍过的电视剧,竟然可以客串演员的经历让我也觉得生活是神奇地。去往欧洲几国的游览。这些也让我记忆深刻。

一个地方,来的时候是最规整的,走的时候是最规整的,然后就没有了,平时居住的时候会塞满杂物,但是等到一狠心,将平日里不用的东西都送走或者扔掉时,自己就发现原来,这里可以变得这么宽敞。

然后就是淡淡的忧伤,为啥我住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呢?

这就是生活的模样,第一次和最后一次都会让我们觉得很喜欢,很不舍。平日里就是淡淡的样子。

离开,就是新的开始,对过去会很不舍,对未来有一些迟疑,正如那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人生不也是这样,把旧的都扔掉,新的不得不来。因为人总要活着,总要去创造更好的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