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
清風

第一次學習打字的軟件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我也算挺喜歡上電腦課,當時是一位女老師負責教我們,她無論速成或倉頡,甚至英文打字的速度,都如閃電般,我是非常尊敬和佩服她,電腦室的電腦安裝了五色學倉頡的軟件,我選擇了學速成,因為只需要打頭尾碼,倉頡是要整個字的碼,上堂的時間當然不足以練習,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套軟件,然後在家中的電腦學習,我記得學了大約兩星期,我終於能夠使用速成與朋友聊天,雖然偶爾也會遇上不會打的字,但我會在網絡上搜尋,然後好好的記着,直至今時今日,我打字速度雖然不快,但比許多人算是強了,因為他們還不懂中文打字,很多人也是使用手寫或者語音輸入,甚至聊天都是使用語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