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
清風

【新人報到】【每日一篇】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今天才加入Matters的新成員,有點緊張,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希望各位前輩多多關照,看來從今天起,我每日的目標,都是寫完一篇文章,小學的時候,經常要做每日一篇,如今我又要重新啟動這個計劃了!

剛才隨便瀏覽了一下,大家都喜歡分享自己的事情,無論是生活點滴,日常工作,都有不同的文章,就像寫日記一樣,一點一滴的記錄自己成長的過程,能夠看到大家這麼熱衷寫作,證明自己的路並不是孤單的,在這個平台上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人喜歡用照片記錄,有人卻熱愛文字記錄,文字是一個充滿溫暖的東西,能夠祝福別人、溫暖正在看文字的讀者,從今天起,重拾對文字的熱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