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高
馬思高

https://petermasklo.observer

《簽?不簽?》正式結束 + 獎金發放

(编辑过)

簡短地報告一下,《簽?不簽?》的獎金已全部發放。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熱烈參與,獎金總額經官方核算,達上限 5 萬。每名參與者獎金由 251 LikeCoin 至 1554 LikeCoin 不等,視乎參與值與獲獎與否。個別細項請查閱 Google Spreadsheet 《簽?不簽?》文章匯整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姚念廣 @雲遜83 @Flora異想 @毛毳 @游子 @時間之燼 @豈几文 @貓魚 @矛盾妞 @小小斜槓工程師 @四季 @淡淡晴空 @蔡凱西 @開掛人生 @PhilipMak @閱讀筆耕 @si薰 @Sunline @參陸小姐 @宋雨桐 @射手媽咪婷婷 @巫筆 @思然 oce @醉雪堂 @喬安納 @廢文集散地 @一隻會彈琴的貓 @蔚藍天空 @認真的熊 @炭甲郎 @忠於寫作 @頹廢熊 @古塵(MingChuan) @邱願 @Lola @xiaomalailiao @爆栗鹹鹹姊 @亜希 @女巫L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小K @滄海一滴 @舒嫚 @白毛戳一下 @YeY手作小人物 @Hello Beck @Zioh炙豪 @MiSa @Emma愛瑪 @迷路的貓 @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生一回º YOLO @漫閱讀 @JD Daily @貓咪旅行中〔Erica〕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甄筱 @星星點燈 @貓奴來討拍 @Angela Chen @憨憨的教授 @微啃 @陳伯軒 @一燈大叔 @家裡蹲Roy @每天都有新體驗 @琉架 @捲氏俗女 @白鼬筆寬麵 @波卡超斜槓 @Mun's writing @徐心 @洛洛 @Ruth成長日記 @半調子人生 @Wu Ming @JimJKC

文章匯整中亦附有獎金發放時間,方便各位翻查。

順帶一提的……辦完這一次活動,不單發現我的支持文章數去到了一百多次(@Matty 是否代表我可以拿那閃亮的 badge?),而且發現原來 Matters 上是有「單日支付上限」的……至少在我試圖以港幣支持其他文章時是這樣的,不知是否只存在於港幣支持的限制。

最後要恭喜 Matters 的第三季社區活動完滿落幕,期待第四季細項的公佈!

(最後的最後,我的 Civil Liker 圈圈又又不見了…🤦‍♂️過幾日再看看它會否重現吧。)

📓 二戰歷史創作系列《盟軍中的德國佬 Gerhard Neumann》連載中
👏  請「拍手」支持,支持我繼續創作
🌟  精選文章列表
👍  加入我的 LikeCoin 讚賞公民,即可實質贊助我繼續歷史研究與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