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高
馬思高

https://petermasklo.observer

《簽?不簽?》徵文第一階段報告

在構思《簽?不簽?》徵文活動時,參考過其他活動的做法,打算在活動期間定期報告,將參與活動的文章一一列出。沒有想到,在私下定給自己的時間表中的第一項,【徵文開始後第 10 日或收到第 10 篇徵文後】居然能在同日達成,可謂是滿足了我作為處女座「少少」的強迫症——對,我只會承認是「少少」的。

能夠在活動開始後 10 日內就有 10 篇的徵文,如此快的速度我也是有點意外,在此要感謝大家對《簽?不簽?》活動的支持!大家的創作內容也非常廣闊,從自己簽名樣式的來源,到自己人生中因簽名而帶來的轉變等,都讓我對「簽名」背後的意味有了新的了解。我非常期待之後新的徵文能帶來什麼的故事。

對了,每一篇徵文我未必有留言,但我保證我都會全部認真詳讀,而我的留言與否並不影響結案時選擇「提案人獎」的機率。

至於如何能有較高機率得到「提案人獎」,影響因素有幾個,其中必不可少的是題材與文體上的「獨特性」。至於其他……留待下一次的階段報告再說吧。


第一階段報告當刻,參與《簽?不簽?》徵文活動文章(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包括:

我簽了婚前協議書 -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簽?不簽? | 簽下的是重擔、責任、未來 - @游子

婚約是終身的約定 - @貓魚

【活動】簽?不簽?:我的簽名 - @毛毳

簽?不簽?簽爆! - @姚念廣

小雲遜分享: 我的『顧容』合約 - @雲遜83

社區活動|簽?不簽?|真貴的一簽 - @Flora異想

剛畢業21歲的我,不假思索的就簽下了異國的工作 - @時間之燼

簽?不簽?|揹債的開始...@豈几文

簽?不簽?|區區一紙放棄書,我簽!!@矛盾妞

(第二階段報告預計於【徵文開始後第 30 日或收到第 30 篇徵文後】發佈,以較早達成者為準)

🌟 馬特市社區徵稿活動《簽?不簽?》現正展開
📓 二戰歷史創作系列
《盟軍中的德國佬 Gerhard Neumann》連載中
👏  請「拍手」支持,支持我繼續創作
🌟  精選文章列表
👍  加入我的 LikeCoin 讚賞公民,即可實質贊助我繼續歷史研究與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