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高
馬思高

https://petermasklo.observer

預先加注,過渡「讚賞公民Web3」

(编辑过)
只是一篇簡單的記錄…

對,就只是一篇由讚賞公民 1.0(Classic) 過渡至 Web3 的簡短記錄。

不過嚴格來說,我不算是「過渡」的,因為早在 1 月時我的讚賞公民身份就因「信用卡驗證」的問題而斷纜了。試過數次重刷都失敗,也懶得找其他少用的信用卡去試,慢慢也就把此事放下來。

正好,隔了半個月,@讚賞公民共和國 就公佈 Web3 改版,讚賞公民身份全面改用「委托資金」方式取得,那……就 sit tight and wait 吧!

雖說 Web3 方案現階段只要求委托 5000 LikeCoin,但有多的 LikeCoin 不要浪費,額外加注湊夠 10,000 LikeCoin。

個人而言,相較於去年的讚賞公民 2.0,這次的調整相對容易接受,畢竟原則上 1.0(Classic) 與 Web3 兩者在分配方式上可是相當接近。

唯一擔憂的是在新制度下,委托最低額度所產生的分配額,每月只有 62.5 LikeCoin(約 1.25 美金),幾乎只有 1.0 時代的四份之一,這轉變會對實際總分配額有多大出入?

我保留了少量可調動的 LikeCoin,且看第一個月過後,讚賞公民 Web3 的參與人數與實際總分配額如何,再決定如何調整委托額吧。

📓 二戰歷史創作系列《盟軍中的德國佬 Gerhard Neumann》連載中
👏  請「拍手」支持,支持我繼續創作
🌟  精選文章列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