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上海生活|Tims 傳奇咖啡

全名Tim Hortons是一家來自加拿大的連鎖咖啡店,主要的據點都在上海地區一帶,中文翻譯給了他一個很有氣勢的名字:傳奇咖啡。

tims全名Tim Hortons是一家來自加拿大的連鎖咖啡店,主要的據點都在上海地區一帶,中文翻譯給了他一個很有氣勢的名字:傳奇咖啡。

Tims最大的對手,應該是也同樣來自北美的星巴克咖啡吧,在價錢上Tims有優勢,以最入門的中杯美式熱咖啡來比較:21元人民幣,跟星巴克的27元比起來便宜不少,自備咖啡杯可以減3元,味道我覺得也還不錯,比公司提供的免費咖啡好的多。

我覺得他們家的蛋糕以及貝果都很好吃,價錢也很實惠,星巴克的小蛋糕,隨便一小片30元人民幣起,tims的19元的海鹽浮雲卷配上美式黑咖啡很享受。

在外面打滾這幾年,一直對台灣好市多賣的貝果念念不忘(上海好市多好像沒有賣貝果,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我遇到了Tims的貝果,雖然口感不太一樣,還是能讓我解解纏。

在上海南站的Tims
網上的廣告套餐組
Tims 的外帶咖啡杯
忘記拍照,只好借用大眾點評的「海鹽浮雲卷」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