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上海生活|馬路危險多

在上海生活的這些日子,共享單車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個部分,只是不太有善的用路環境讓我摔車了。

在上海生活的這些日子,共享單車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個部分,因為上海的腹地龐大,很多地方搭公車並不太方便。

支付寶附屬的共享單車:哈囉單車


昨天騎著單車經過了一條正在施工的馬路,結果一個不注意滑倒了。好多年沒有像這樣摔車,早上經過事發地再看了一下,感覺這個工地處理的很糟糕,挖空的路面用了一個簡單的鋼板蓋住,路上還有很多沙子,對於騎著兩輪車的我們非常危險,我想可能不是只有我一個受害者,只是為了這事情找上海市政府投訴,感覺又是一條漫長的路,自認倒楣吧!

很粗糙的路面,我就在這鐵板上摔倒了
磨破的手肘,還好沒有傷的很重
褲子磨爛了,還好有它守護我


這時候就覺得肉包鐵的交通工具好危險,還是四輪的鐵包肉安全點,所以讓我萌生買車的念頭,畢竟命只有一條,感覺在自己能力範圍做個保障生命的投資感覺可以,命沒了也就失去賺錢的意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