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走跳神州|座落在山林的書店

放語空.言几又膠囊書店是言几又書店的概念店,言几又書店給我的感覺是一家帶有文青氣息的連鎖書店。

放語空.言几又膠囊書店(好長的店名呀!後面我都用書店代替它吧!)是言几又書店的概念店,言几又書店給我的感覺是一家帶有文青氣息的連鎖書店,在上海有好幾家分店。也是小紅書上網紅大神們推崇打卡的熱門景點。

書店位在浙江省杭州市的桐廬山上,距離上海城區開車大概4個小時。沿著往山上走的路上有很多民宿,感覺夏天住在這應該挺涼快。

書店的一樓是咖啡店還有閱讀區,樓上有膠囊客棧供背包客住宿,膠囊客棧整理的很別緻,空間也很大,感覺住起來應該蠻舒服。

雖然這書店做的很好,很別緻也很愜意,但是我比較關心的還是盈利模式,畢竟一家店如果都沒有盈利的話是走不長遠的。據我了解,接待團體辦活動,或是有一些新的概念會率先在這書店嘗試,接著推廣到其他連鎖書店去,也陸續看到有些團體包車過來參觀,感覺這店是以試驗的形式設立的。這麼好的空間,希望下次再來桐廬還在。

感覺杭州一帶有很多小眾景點可以發現摸索,需要開著車車到處探險。

書店外觀,可能因為下雨天人不多
一樓咖啡廳還有閱讀區
從書店內往外看的風景
樓上的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