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上海生活|吳記台式火鍋

上海對我這個吃貨友善的地方就是:台灣菜地道又多元。先前住在北京的時候也是有台式火鍋以及台灣菜,選擇比較少,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自己做,解解鄉愁。

上海對我這個吃貨友善的地方就是:台灣菜地道又多元。先前住在北京的時候也有台式火鍋以及台灣菜,但是選擇比較少,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自己做,解解鄉愁。

吳記鮮定味台式火鍋在上海的閔行區,離我住的地方坐車大概1個小時左右,所以我也是久久才去一次(要是住在隔壁就好了⋯⋯),裡面的台式麻辣鴨血,滷肉飯,還有麻辣火鍋味道都很好,濃濃的家鄉味。除了火鍋以外,這裡還有台式熱炒,以及我們在台灣耳熟能詳的菜品,蚵仔煎,臭豆腐,烤香腸味道也都很不錯。

其實從上海回台北非常方便,但是受到疫情的影響,沒有辦法這麼頻繁往返,也限縮了回家的次數,在這個非常時期,能夠吃到地道的台菜,對於小吃貨來說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吳記麻辣火鍋
味道特別爽的麻辣鴨血
涼麵還有豬血糕
滷肉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