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渣人
糕渣人

出生「雨都」宜蘭, 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熱情!! 像極了[糕渣] 超喜歡和人聊天,歡迎和我互動😁 目前發文方向 日常胡思亂想/吃貨遊記/咖啡小記者

糕渣日記|危機意識

古人常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並非杞人憂天,而是未雨綢繆。

(以下為糕渣日常分享,非專業知識,請大神們勿噴。

舒適圈

想必大家對這張圖都不陌生,當思考著自己的未來時,突然聽到一個老師和我說:你想要的生活藏在,你不想改變的事情裡。這句話深深打中我。

工作何嘗不是舒適圈

說真的這幾天的上班,讓我不斷的在想這件事,倒不是工作太容易、輕鬆,而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感,就是一種活在忙碌當下而忘記了自己要什麼人生的狀態,這不是要否定工作,工作很好還有錢拿,但你的人生就只想這樣嗎?有時候會不會一成不變的忙碌下,藏著的是以忙碌為理由,舒適而不願跨出去的自己。

恐懼圈

有人曾對馬雲說

那個人說:我佩服你,你能跨過千辛萬苦,達到輝煌,你真不容易,換做是我,早就瘋了。
馬雲回:苦日子不難過,我才佩服你,你經歷著一成不變的日子,還堅持著照常過,換做是我,早就瘋了。

現在的生活你滿意嗎?我給自己的答案是不滿意,不是不知足,而是明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人生卻還停留於此,不敢面對跨出去的不舒服。

沒有危機也應該要有危機意識

這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一句話,因為今天當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那叫故事,但換到自己身上可能就叫事故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增益其所不能。

所以呀!當你不感覺到有壓力不舒服的時候,要問自己滿意現在生活嗎?不滿意?!!那就勇敢跨出去努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