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渣人
糕渣人

出生「雨都」宜蘭, 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熱情!! 像極了[糕渣] 超喜歡和人聊天,歡迎和我互動😁 目前發文方向 日常胡思亂想/吃貨遊記/咖啡小記者

糕渣食記|六六方鴛鴦鍋

驚為天人的湯底,打破了我的概念,一口一口的吃肉、一碗一碗的喝湯 .......


小故事


曾幾何時.......,火鍋不再喝湯?
曾幾何時......., 認知中被灌輸了麻辣就是辣油?

說真的,原本的我也是保持著這樣的心態點餐,想說不過就是和平常一樣飽餐一頓.......

誰!!是誰打我,又快又急的左勾拳,毫不猶豫的揮向我的面門,我舉目觀望!竟發現是「香辣鍋湯底」打的,

我問:為什麼打我!?

(香辣鍋沉默不語)

望著它,我忽然間明白為什麼了!

看著它澄淨的表層,拋開了世俗常規的辣油,以先人所留下的祖傳香辛料,淬煉出不同於他人的實力。

欸!!又是誰,此時的臉又遭到一次襲擊,

我說:拜託不要一直打臉我。

這次又是誰!?

「香濃乳酪牛奶鍋」!??怎麼是妳

牛奶鍋:幹嘛欺負我老公?

咦?妳老公,莫非你們是人稱[絕代鴛鴦銷魂鍋]的夫妻!!

牛奶鍋,絲滑的口感,濃而不膩的味道......

我:咦!!我怎麼哭了

牛奶鍋:是洋蔥

香辣鍋:要吃就吃別廢話!

回過神來早已吃飽喝足了!!

(以上純屬有趣😜

==============================

湯底

香辣鍋-用了許多藥膳及多款辣椒煮製而成,香辣不嗆、餘韻無窮,重點不是辣油那種的,不會有油膩感,是連湯都可以喝完的那種🤤

牛奶乳酪鍋-以洋蔥加上牛奶及高湯煮成,喝得出真材實料的牛奶,濃郁而不膩,不會像市面幾家的喝起來是可能是鮮奶油太多,那種油膩感很重的。重點是來的時候乳酪是還沒融合的,你會看到一大塊的乳酪。

藥膳湯-這次沒有喝到,下次可以考慮點,據說也是多款藥材煮成的,另外素食的也有喔!

食材

湯好喝食材雷也不行吧!

但這家真的很用心,

蔬菜類,都非常新鮮鮮甜

火鍋料,很用心的挑過,是好吃的

肉類,真的很好吃,完全沒有腥味

不沾醬?!

他們不主動提供醬料,就是為了讓客人能吃到,食材吸附著湯汁,那種最原汁原味的感動。

甜點

由白木耳加桃膠,燉煮8小時,吃的時候湯匙拿起來還會牽絲,豐富的膠原蛋白!!

=================================

實在是不太會寫😂但是真的好ㄘ

下次我會多拍幾張照片的

評價是值得再訪的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