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渣人
糕渣人

出生「雨都」宜蘭, 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熱情!! 像極了[糕渣] 超喜歡和人聊天,歡迎和我互動😁 目前發文方向 日常胡思亂想/吃貨遊記/咖啡小記者

糕渣食記|韓風堂

能被糕渣人列為宜蘭必吃店之一,朋友聚餐的聖地❤️

久違同學會

今天晚上的糕渣人和幾個大學朋友聚餐,聊到畢業後的出路大家都相視而笑,笑著說:人算不如天算。

這次的聚餐是短期最後一次了吧(我心想),過後朋友們都準備回各自老家進修、發展。

大家都還正在努力著呢!但願下一次的聚餐大家都各有所成。🙏

韓風堂

來介紹一下這間店吧!🤤

這間店這次比較匆忙還來不及拍照拍個夠。先奉上菜單一張

真材實料的餐點

糕渣人誠心覺得他們沒有任何踩雷的食物!!

但因為糕渣人愛喝湯,所以偏愛豆腐鍋❤️

咖哩起司豆腐鍋

香濃咖哩湯底+滿滿食材+超多肉片+瀑布般的起司,CP值真的沒在開玩笑的高😍

其他餐點也是,不論配餐醬汁、主菜調味,都感覺得出來廚師的用心🤤(過後慢慢介紹給你們

什麼!!管飽😳

這是超級吸引糕渣人的點,本人我就是一個特別會吃的男生,他們竟然可以白飯、小菜無限加!

那大家可能就會覺得一間小店說管飽,不就塞客人一堆飯、敷衍的小菜(甚至沒有)

他們可一點都不敷衍

  • 超好吃的白飯,軟Q而不糊
  • 4道配菜:麻油豆芽、酸漬海帶芽、冬粉、韓國泡菜
  • 香氣十足的麥茶

(上面提到都是免費提供的喔!可以一直續加,是不是超級的物超所值❤️

================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一公休)11:30~14:00/17:30~22:00

聯絡電話:03 931 0313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10號

=========================

話說最近的糕渣人在研究MATTERS的社區計畫,接下來想說可以開始寫一些相關的主題,感覺蠻好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