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渣人
糕渣人

出生「雨都」宜蘭, 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熱情!! 像極了[糕渣] 超喜歡和人聊天,歡迎和我互動😁 目前發文方向 日常胡思亂想/吃貨遊記/咖啡小記者

糕渣食記|台式漢堡、涼粉圓、一串心

余憶童稚時~吃著吃著無數回憶湧上心頭....

回憶

小時候的糕渣就讀隔壁的「力行國小」,吃貨也是從小培養的,想起小時候為了在上學期間也能吃到食物,總是自告奮勇的去(外掃區)打掃,掃沒幾下😅我就已經趴在學校的柵欄上,對著雜貨店或是炸物店大喊著自己要的餐點🙈

現在的學校柵欄拆了,立起了更高的圍牆,若是我小時候,估計對於上學失去人生目標吧!😂

宜蘭河濱公園

一個超級適合親子/三五好友/個人運動的地方,尤其在整治後,不僅舊有的橋換新增加了不少停車位外,更讚的是籃球場換新、加蓋了滑板場,整體舒適了好多。

在與朋友相約於球場投球~在揮灑汗水熱血奔跑後,最適合的就是去吃東西了吧!

朋友說:「關係像傳接球,在每次的拋接、碰撞、漏接中,看見盡力的彼此,關係好像就越來越好了呢!」


美好的套餐是東拼西湊

一串心
綜合台式漢堡

(這次剛好去之前買了飲料,涼粉圓下次再和你們分享

為何說是東拼西湊勒!因為標題上說的(台式漢堡、一串心、涼粉圓),剛好就在同一排馬路上,不會搶生意而是各有千秋!!

有的花木蘭買東西的感覺,東邊買涼粉圓、西邊買一串心、中間買台式漢堡的感覺😂

大家應該最好奇的就是台式漢堡了吧!🤤

熱騰騰的炸菜包夾上兩隻雞肉串(大滿足🥰

條件允許,超級推薦

綜合台式漢堡60:炸菜包+天婦羅+花枝排+雞肉串

涼粉圓20:涼粉圓+香蕉油(超級古早味

一串心(3串20):喜歡粉腸、豬頭皮、香腸口味

、、、、、、、、、、、、、、、、、、、、

¶營業時間:通常下午3:30左右就會陸續擺攤

、、、、、、、、、、、、、、、、、、、、

Matters寫文章初體驗,大家有什麼建議都可以和我說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