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渣人
糕渣人

出生「雨都」宜蘭, 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熱情!! 像極了[糕渣] 超喜歡和人聊天,歡迎和我互動😁 目前發文方向 日常胡思亂想/吃貨遊記/咖啡小記者

寫給十年前的自己|成熟一點吧!

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懂得什麼是珍貴....嚐過後悔的滋味....[李榮浩-年少有為]

先建立一個小默契,怕感觸太深太忘我。

(下文中的,你=十年前的糕渣人。)

================================

嘿!糕渣人,你知道嗎?

身邊重要的人要好好珍惜

你知道嗎!有些人錯過就不再,是真的!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時才發覺!學會好好的放下自尊心,去好好和他們相處!

不管家人、朋友、創業夥伴、甚至過後你將遇到一個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放棄的人。

他們都好愛好愛你,不要像我一樣,為了爭一口氣而去傷害了他們,你要知道自負只會讓自己更孤獨。


好好地學習

我知道你是個聰明認真的人。

越飽滿的稻穗,身段是越低的!

聰明是本錢,但本錢仍然要投資,不然你不過是在啃老本。
學習就像在投資,是透過時間來累積,用現在幾年的辛苦去換取過後更好的生活的![別急著吃(名為-舒適圈)的棉花糖]


最後.......

學習勇敢、珍惜當下

會有你成功的時刻,別著急!

說真的,十年後的你依然還沒成功。

但相信我,你會的;像我相信自己會成功一樣!

抓住每一個成長的機會,別因為害怕而逃避!覺得是值得的事,就孤注一擲的去做!!

就這樣啦!這封信寫在

2021.08.30一輛返家的客運上

=================================


這首是你最愛的饒舌歌之一,也獻給還在為了生活努力、朝著夢想奮鬥的各位~

[史詩-蛋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