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渣人
糕渣人

出生「雨都」宜蘭, 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熱情!! 像極了[糕渣] 超喜歡和人聊天,歡迎和我互動😁 目前發文方向 日常胡思亂想/吃貨遊記/咖啡小記者

初出茅廬!我是糕渣人🥢

宜蘭傳統三美食「糕渣、糟餅、肝花」從小就聽著長輩們說:我想最適合形容宜蘭人的就是糕渣了吧!

初出茅廬

冷冷地外表~澎湃的內心!像極了「糕渣」

千萬別看我們一副冷冷地面貌,如果你和我們聊天起來,哇厚!我們可是熱情如火。

於是糕渣人就此誕生,想和你們一同分享宜蘭人的生活外,也是想藉機和大家聊聊天😁😁

目前在想的主題

1.吃貨口袋名單

2.喜歡去玩的地方

3.日常大小事

4.當然就是和大家聊天

喜歡聊天、想認識宜蘭的各位,也不妨留言告訴我,你想看的主題,如果實力允許我很樂意寫😊

期待自己堅持,(日更)!

#宜蘭 #matters新人打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