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QWQ

中年無業___失去A可能獲得B

影集《1899》

忘記失去的,因為沒有人會記得。我的心態也要做到渺小,去自我中心化,近來發現這樣好的多。但實際上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我的生活還是一樣無趣,活著現在我自己大部分時間可以接受自己,偶爾會突然down到谷底,任何外界的人事物閒語碎嘴都可能讓我崩潰,我像一塊巨大的海綿,專門吸收這世界產生的負面情緒,等到無法負荷的時候就像無臉男一樣爆炸,汙穢濺得滿身滿滿周圍。

這世界沒有我我會快樂很多。

老實說我不懂快樂了,但我可以知道字面上,的快樂。

所以當我說快樂,我並沒有任何感受,只是覺得這個場景是應該會快樂的。


影集《星期三》

我有時以為我是這樣的人,只要有我牽扯進去,人們就會受傷,事情總是雪上加霜。而我的人生總被打很響亮的耳光,一次又一次。

上次因為前公司要搞我,所以我失去了一個寫文曝光的機會(再見),過了一陣子,有另外一個網站寄了明年的調查資料給我,意料之外。如果我還有能力寫文章,我很高興。(高興跟快樂沒有差別對毫無感受的我來說)。

最近我卡在一篇文章無法寫出完整的推論跟架構,又因為憂鬱的關係常常只能躺在地上或在床上度過時間,毫不想動作。

我本來希望有機會可以投稿的話,可以增加之後自己寫文章的積累,有些頑固制式的機構或是想法,就比較不自由,他們覺得需要經過正式審查並給予證書的文章才算是發表過的文章,但他們又覺得你在網路上曝光的東西就算發表過不能來重複投件,這個雙標真累人。

沒有背景空有努力是不行的。

我的胡言亂語是不行的。就連一般的寫字我也缺乏動力,寫不出來。

我很無奈。

好想不勞而獲的擁有世俗的名利與嘻笑玩樂。


最近天氣早晚轉寒,我蠻慶幸我不用上班,雖然我的睡眠還是讓我只能睡到早上5-6點,不過韓劇變得無聊,也寫不出我曾經很想寫的文章,空有想法但可能早已對自己放棄,如果已經知道會有壞結局,還要飛蛾撲火嗎?哪怕飛揚的身姿是獨特的。

韓劇《皇后傘下》

我無話可說,因為沒有聽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若你也有感觸,可以支持我,也可以留言給我,鼓勵我。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