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QWQ

中年無業___一個可能有意義且對死亡崇高的目標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我從來沒有想到這天會來,我的頹廢苦痛從一開始的自卑可恨,開始轉換成二選一的是非題:像死了一樣活著,還是真的去死。

然後又變成:像死了一樣活著,還是活得像死一樣。

我的內心所有的動力跟激素,都被復仇驅使,但我知道我不是在演韓劇,我也不是一本書或是一部電影,就算我奮力撲向火焰,也有人在我墳上起舞而不自知。

所以我得二選一:跟生命一起全部放棄擺爛,或是帶著滿滿的恨意去憎恨別人傷害別人。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

我想報仇。

我不想一直當倒楣鬼一直被騙(學經歷輾壓眾人卻被騙低薪跟搶走收割我的一切努力),我也不想一直以為在守護重要的東西其實是被利用站到射擊範圍的最前線擋子彈。

我的同事與朋友們阿,在我身後唱起了歌,旋轉跳躍,對呼嘯而過的濺血閉著眼,舉杯歡唱。

我替自己舉悲。


我要報仇。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

如果前面的計畫可以按部就班的演出。

最後以我的生命來敬那些人最後一杯鮮血酒,應該會有短暫且充滿意義的甜美。

牆上的一抹蚊子血,永遠是牆上的一抹血。

那麼那個充滿傳統宮廟與信仰的地方,應該可以替我惋惜一聲吧,我先獻上日製心經麵條,省去你們隨便帶著藝術家的作品亂做戲也不知道給哪些看穿不道破的人看或自娛樂。你們必須自己醒來,別再用3合1咖啡買醉唱戲,難聽。

日本群馬縣太田市「心田乃莊」研發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印製於麵條上
到時候希望陳守娘能為我夜半青光飛舞同情我一點點什麼都無法改變的自己。

電影《隔離島》
韓劇《黑話律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