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QWQ

中年無業___致無法生存的你

總是吃虧,總是雞婆的助人,總是做到所有要求。

結果再也不能犯一點錯,無關有沒有勇氣被討厭,你是維繫整理和諧必須被孤立與霸凌的一隻犧牲羊,因為你還有價值,所以還是sheep(可愛的綿羊),而不是mutton chop(桌上的食物羊排)。

美劇《金融戰爭-第2季》

只要有在努力,在某人的故事裡就會變成壞人。

日漫《貓之寺的知恩姊》

可是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總是我當壞人?

最近一個月的狀況非常差,天天噩夢連連,每一天張開眼睛我只有兩種狀態:我為什麼只能像死了一樣的活著?每天沒有任何動力,張開眼睛躺在地上等待下一天的來臨。另一種驅駛我想做些什麼的都是恨意,痛恨被欺負、被不公不義的對待,想著要復仇跟報復,為何他人的軟弱無能跟自卑,要成為我必須負擔的罪?你們覺得該選擇哪一種比較好呢?

所以我做了很多被霸凌跟被欺壓的夢,夢裡那些被害者們總是贏家,而我就算大吼大叫也只是喪家之犬。

其實這樣的生活不算壞吧。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的樂團1976一首歌《態度》:

1976《態度》
歌詞是:

活得太快樂會失去理想 活得太自由會沒有目標

我不要目標和理想 我只要快樂和自由

腦袋裡有太多的執著 執著太多會產生煩惱

煩惱慢慢糾纏在一起 纏著纏著我就會忘記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用盡我全身的力氣 去唱去喊去找快樂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心愛的人,也沒有搖滾樂隊,只有世界末日是明天,也疲憊於尋找快樂,我只求心情不要掉下來到讓身體掉下來。

前陣子換了藥,又開始過敏,全身紅腫發癢,抓得滿身都是疤痕與傷口。

明明增加了安眠藥,卻更加睡不著,也睡不好,每天早上頭痛暈脹,有時候走路無法控制身體就會撞牆或跌倒。我卻毫無辦法。反正死不了,只是會痛。


是像死掉一樣活著,還是真的死掉?何時才能解決我希望自己從不存在的問題?

日劇《非自然死亡》

最後讓我工商時間一下,由於退休決定隱居都市山林,不願再出門,也想盡速啟動我的非自然死亡計劃,所以有一些多年珍貴的回憶與紀念品、OL女裝希望可以2手價找到新主人,我的蝦皮賣場連結如下:https://shopee.tw/sina111175?smtt=0.123640031-1665971808.9

歡迎大家來逛逛。

然後我也開始很久以來就想嘗試的粗糙拍片記錄生活,等累積了一定的量再用視頻分享心情。

為了減脂肪,一度想去做醫美酷塑,現在改為在家每小時就來個20次開合跳,以保持健康。還想買一整套的按摩椅,有按摩椅度過餘生應該是挺愜意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